_7L

各自安好

【昏狼】【狼昏】班长,再尝尝吗?(短完)

艺人昏X班长狼

勿上升

윙딥. HOPE U LIKE


——————————————


裴珍映,大一新生,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60期,班长。

 

被这所知名大学录取的时候裴珍映着实高兴了好久,父母家人朋友都轮番儿给他庆祝说他以后一定有出息,搞得他也开始经常幻想自己以后当上演员、出演男主、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美好未来。

 

尤其是开学之后自己还毛遂自荐成功当上了班长,裴珍映分分钟把这个消息发在了自家的KKT群里,又被老爸老妈狂夸了一通。

 

班长诶,今后教授有什么事肯定先找自己帮忙,即便是跑腿买咖啡,只要能成为班里和教授最熟悉的学生,今后还怕没资源?

 

然而开学还没一周,裴珍映感觉自己的美好愿望已经要落空了,因为每次课前点名查人数,总有个人不在…

 

其实第一次点名的时候裴珍映就发现自己竟然知道这个名字——去年因为一个叫202的选秀节目出道后便一路大火,每天各种打歌综艺不断的忘拿碗组合成员之一,朴志训。

 

别说学生联系方式上“朴志训”那个名字后面跟的那一串手机号了,裴珍映都怀疑那是个假电话,眼看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破电话竟然一次都没打通过,这个叫朴志训的爱豆也从未在学校出现过,裴珍映每天回家都是一边内心疯狂流泪一边跪在电视机前看完忘拿碗的打歌和各种节目。

 

朴大哥,每天点名人都不齐,教授不开心,受苦的可是我这个班长…

 

拜托你出现一次行不行?

 

 

希望总是美好的,新的一周,新的一天,朴志训还是没来。

 

也是,看这几天好像组合又回归了,昨天才看到电视上朴志训超明显的黑眼圈和强撑着笑脸疲惫的样子,怎么可能抽的开身来上课?

 

裴珍映无奈,照例在课前给教授道歉,“实在对不起,教授,我联系不上他。”

 

“坐下吧。”教授也照例没什么表情的摆了摆手,裴珍映心里更凉了,仿佛自己的光明未来每天都在随着教授的挥手远去。

 

心气儿不顺地坐下翻开书,掏出手机在Twitter上刚输入“朴志训”三个字就被身旁的人撞了一下胳膊,隔壁的同学用一种安慰里明显还带着戏谑的语气道:“班长啊,你现在简直就像朴志训的唯饭,饭到茶不思饭不想那种。”

 

裴珍映忍住想骂人的冲动,看着屏幕上朴志训今天的行程和各种预览图,感觉自己确实…像个男饭…

 

正发着愣,手机上突然弹出来一条信息,看到发件人后面跟的“朴志训”三个字,裴珍映吓得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冷静了一下迅速戳开短信,一条信息果然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

 

朴志训:您好?请问您是?

 

终于!联系上了!裴珍映简直想抱着手机亲两口,一脸兴奋地飞速给那个号码回信息:您好您好,朴志训同学,我是你的大学同学裴珍映,也是咱们60期戏剧表演系的班长。是这样的,因为你一直没来学校,也联系不上你,教授和同学们都比较担心你跟不上课程进度…

 

才怪,教授是不开心你成天翘课连个人影都没有,别的同学估计是想你怎么还不来给他们签名……只!有!我!才是真的 担!心!你!

 

裴班长内心疯狂咆哮,丝毫没有半分愧疚之情。

 

眼都不眨地盯着手机,估计朴志训那边也是刚好抱着手机的,竟然很快就又回过来。

 

朴志训:啊ㅜㅜ实在对不起啊班长,我们最近活动太多了,我真的真的没时间去学校ㅜㅜ最近有什么必须做的作业之类的吗?要不我今天晚上行程结束去找你取?但是可能就要到后半夜了ㅜㅜ

 

裴珍映盯着屏幕上可爱的颜文字眉毛一跳,不动声色继续回复:最近的作业都是两人小组完成,班里的同学都两两分好组了,所以你的搭档…是我…不过没事的,我可以自己先做,等你有空了再说,到时候我还可以帮你补课kkk

 

按下发送键之后裴珍映看着自己打出去的文字简直想死,两个人的作业每次都是自己完成已经很累了,客气个什么劲儿啊……

 

没想到没过多久朴志训的信息竟然再次回过来:班长,我刚才听经纪人哥说,我明天要去参加咱们学校一百周年宣传活动啊,如果你明天也在学校的话,可以来找我吗?把作业需要的材料给我就好,我有不懂的再问你嘿嘿。

 

裴珍映刚想问他会不会不方便,一条短信又接着弹出来:到时候直接去我们的车上可以吗?车牌号是xxx,现在要去录制节目了,我先关机啦,明天见哦~

 

“好。”裴珍映飞速地回了一个字,也不知道那人看没看到。

 

旁边那个刚才调侃过裴班长的同学,不经意间转头,正好看到几分钟前还一脸丧气的班长大人捧着手机笑得像个白痴。

 

男饭班长大概又在搜朴志训了。

 

 

还好周二的课不算多,裴珍映从一大早到校就一直紧紧攥着早已设成震动模式的手机,终于等到那人发来一条:班长,我快到学校啦,你二十分钟之后去停车场直接上车就好,我和经纪人哥说过了,稍微等我一下下哦。

 

拿着整理好的课程资料就溜去了停车场,举办活动的国际交流处那边人声鼎沸,裴珍映路过的时候忍不住偷笑,你们的wink宝,就由我来近距离接触吧。

 

等等,怎么有点猥琐?裴珍映,你不是个男饭,你是班长!

 

 

在停车场找了半天才找到朴志训说的车牌,仿佛等了很久的经纪人哥让裴珍映先上车,自己却关上门就风风火火地跑了。

 

大概是第一次上艺人的车,裴珍映坐在车上心跳飞快,前后左右仔细观察了好久才发现,其实和普通的车并没有任何区别,还没等他有什么想法,一阵嘈杂声传来,暗灰色的防透光玻璃外,老远就能看到慢慢移动着的大波人群。

 

五分钟后朴志训才和迷妹们各种问好挥手之后上车,关上车门的一瞬间就瘫倒在座椅上,闭上眼睛的样子仿佛一个电量耗尽的机器娃娃。

 

“志训啊,你们班长…”经纪人哥一边发动车子一边提醒了一句,朴志训这才突然反应过来般转头,看向后座有些局促不安的男生。

 

我天,我们班长真的不是艺人吗?怎么长得这么好看…

-朴志训看到裴珍映的瞬间感觉受到了冲击。

 

“那个…朴同学,我们这是去哪啊?”裴珍映以为只是上车给他个资料而已,没想到车子直接驶出了校园。

 

“班长好!抱歉我刚才脑子短路了,那什么,车子停在学校不太方便,去我宿舍可以吗?”朴志训笑起来眼睛亮亮的,裴珍映晕晕乎乎就点了头.

 

“班长你长得可真好看啊!”朴志训眨巴着眼睛继续对后座的小男生唠叨,“是不是咱们班同学都像你这么好看啊?不会吧?那我以后怎么活啊!”

 

裴珍映被问的一愣一愣的,毕竟自己追着电视看了一个多月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真人比屏幕上还好看一万倍,看那人有点担心的小眼神裴珍映忍不住脱口而出:“怎么可能!”

 

“什么?”

 

裴珍映想说他们都没你好看,这世界上能有几个人比你好看,话到嘴边却绕了个弯:“咳,我是说,怎么可能都比你好看…”

 

“呼,还好还好,只有班长比我好看的话我就不担心了。”朴志训夸张的拍拍胸口。

 

“我?我还行吧,还是你好看。”

 

朴志训回头,带笑的双眼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裴珍映,仿佛在组织语言准备继续讨论谁更好看这件事,突然听到驾驶座传来一阵憋笑,“你们俩…还挺聊得来?”经纪人终于忍不住插嘴,“别争了,都好看都帅,我们志训可不随便夸人的,所以…这位同学,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呢?等会下车给你个名片啊。”

 

“哥!”朴志训不满地斜了一眼,“我才第一次见我们班长,哥就跟我抢人啊?”

 

抢人?这什么措辞…裴珍映坐在后座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以现阶段学业更重要为由谢过了经纪人的好意。

 

 

和朴志训一起进宿舍的时候裴珍映其实是表面拒绝内心期待的,但进了门才发现艺人们也就是普通群居男生的模样,玄关地下乱七八糟摆着一堆鞋子,拉着遮光窗帘的客厅光线很暗,茶几上杂七杂八摆着些像是零食的东西,沙发上躺着一个人裹着被子大概在补眠。

 

朴志训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拉着裴珍映脱鞋进屋,四月暖洋洋的光线照进不大不小的双人间,床上胡乱堆着几件衣服,地上还有摊着的行李箱。

 

“大家估计都在补觉,沙发上可能是我室友朴佑镇,他早上被我吵醒了,估计出去胡乱吃了点东西就睡在外面了。”朴志训头也不回地把床上的衣服都抄起来塞进行李箱,然后合箱子、拉拉链、把箱子推到墙角,再回来抖了两下被子,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地做完才转身,带着一脸阳光微笑对门口愣神的班长大人道:“房间有点小,随便坐。”

 

裴珍映捂着刚才突然被朴志训抓过的手腕,只觉得房间里莫名有点热,心跳也有点快,大概是被同学开玩笑开太多,自己这个男饭见到爱豆有点激动也是正常…嘛?

 

“班长,之前作业都是两人小组吗?那我的部分都是你帮忙做的喽?”朴志训从床角扯过自己在宿舍穿的睡衣,想换衣服又有点不好意思,只好先抱着坐在床边,“这次作业是什么啊?”

 

“之前作业没关系的,这次其实我也能帮你做,”裴珍映也在床边坐下,把书包放在自己和朴志训中间,开始掏资料,“我先整理一下开学到现在发的资料还有我觉得重要的笔记。”

 

“好。”

 

“我是说,我不抬头,你换衣服吧。”裴珍映的声音很有磁性,低着头扒拉着书包看不清表情,朴志训竟然晃了一下神才从嗓子里蹦出几个单音节:“啊,呃,哦…”

 

对面的人很快就站起来绕到自己身后,听着窸窸窣窣的换衣服声,裴珍映竟然莫名其妙很想转头…

 

打住!你是他班长啊裴珍映!

 

可…控制住身体却控制不住大脑,那张好看的脸,身材看起来不胖不瘦的很匀称的样子,手感一定也……打住!裴珍映你是不是疯了?!还有,这个宿舍是不是四月还开着地暖?怎么坐在地上还会越来越热??

 

裴珍映不动声色地翻着书包,却开始担心朴志训那么近的距离会不会听到自己砰砰砰越来越大声的心跳。

 

还好,那人没过多久就又坐了回来,再抬头对上朴志训那张精致的小脸时,裴珍映又一次想感叹艺人的颜值,却被对面的人抢先道:“诶?班长热吗?为什么整个脸都红了?”

 

整,整个脸都红,红了吗?

 

裴珍映瞬间用双手捂住脸颊,没两秒又反应过来般放下手:“是有点,你们宿舍好暖和啊…”装模作样地扇了两下风又接着道:“资料就这些了,我的笔记应该写得还算清楚,你有时间就抄一下,有问题的话随时…”

 

问我两个字还没出口就被朴志训打断:“好的班长!你号码我存了!随时骚扰你,你可别嫌烦哦!”

 

裴珍映傻笑两声,故作轻松地拍了拍朴志训的肩膀:“没问题。”

 

“哇,班长,你真的没涂腮红吗?还是我们宿舍太热了?”

 

裴珍映慌了神,却没注意到朴志训看起来充满担心的脸上,眼里有着藏不住的笑意。

 

“我,没…你,你才涂腮红!”看朴志训明显还带着妆的脸,裴珍映灵机一动终于反击了一句。

 

“啊~”朴志训笑出了声,低头舔了舔嘴唇:“我是艺人嘛,当然化妆了,还涂了唇彩呢。”

 

怼得理直气壮,裴珍映瞬间没了脾气。

 

“班长没用过唇彩吗?”

 

“没,没用过啊…”

 

“那要试试我的吗?”

 

“啊?”

 

对面那张好看到不像真人的脸突然放大,前一秒还一张一合回着话的小嘴瞬间覆了上来,裴珍映微愣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堵住了双唇。

和想象中一样软软的,黏黏的唇彩带着点不知名的水果香味,裴珍映没忍住舔了一口,那人却突然坏心思地退了回去,暴露在空气中的舌尖有点尴尬地迅速收回。

 

“班长。”

 

“嗯…嗯?”

 

“尝出来什么味道了吗?”

 

“…草莓?”

 

实在太可爱了。朴志训看着面前裴珍映呆头呆脑傻傻的样子又忍不住低头笑了起来。

 

“不对哦,再尝尝吧。”


——————————————

来梗:2018.4.10.中央大100周年特别宣传大使朴志训同学。(图自网,不妥删)



特别鸣谢朴同学的直系学姐우리경희씨❤️笔芯


评论(18)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